大學生為什麼總是說早八很痛苦啊,我們高中生每天早上六點起床趕校車你們這樣不會太廢嗎?

少年少女們啊~你們還完全不了解大學生活,想要知道原因的話就去尋找吧

我把真相都放在那裡,就在07寒期高中生科學探索營!!

咳咳,抱歉GY實一時太激動了,因為想到這也許是你們這輩子第一次離開家中這麼久

也許是這輩子第一次跟素昧平生的陌生人一起吃飯睡覺

也許是第一次踏入大學的殿堂

就算有多少的也許,如果沒踏出那勇氣的一步去開闊視野都只會是「沒有一次」

你們對於大學生活感到好奇,可以和我們一起聊聊

被高中課業的壓力喘不過氣,可以來和我們一起嗨

想從課本以外的世界學習不一樣的科學知識,來!我教你(拍胸脯)

再內向的人都能在這展開笑顏

這是我在這個營隊深刻體會到的精神

所以何不試著看看改變一成不變的生活呢?

我不是G8 我是GY

07寒期高中生科學探索營,我們都在清華大學等你/

arrow
arrow

    07w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